close

我怎麼形容高中?


路過一顆樹,跨過一座橋

穿越必經的樹林,走出也是自己的一條路

這裡有胡思亂想,這裡有靈機一動

還有十個月,

我的不安竟然來的這麼快

我的沒落就駐紮在我的情緒上,影響他

情緒化是我表達沒落的一種方式


那我怎麼形容這兩年?

我形容他龐大莽撞的身軀硬是撞開不安的門

但他也終將已燦爛瀟灑的身姿不安的離你而去


我沒有任何膽識欺騙我自己

我不安你們有一天都會離開我

我的生活圈有一天會沒有你們的習慣  

我知道我要懂得珍惜「只剩十個月」

不是倒數,是歌頌。

 


朋友,就是高中

20150916_23314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隨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