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這篇文章是為了反省自己

最近因為要瘦身所以身體就發生了一件大事

我的身體開始出現不明瘀青

我上看了一下這篇文章:沒碰撞就瘀青 身體第一道警訊 - Yahoo! 新聞

(為甚麼我會看這篇文章?

因為我在搜尋上打:莫名瘀青 

第一個出現的就是這個)

文章的最後竟然叫我:切勿過度減重!!!!

我在想,其他的症狀都沒有

所以依照文章說的,我應該就是過度減重

因為我減重以來基本上沒再吃肉的

 

因此我要來做一個實驗

1.這禮拜開始的中午我要來吃肉

2.早上起來喝一瓶牛奶

看看有沒有效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